秋云青小

废柴狼

【短梗/跳逗向】


-虹明77集衍生脑洞

-真·短篇xd

-跳跳视角






“小心啊!”

嘶,这家伙力气可真不小。我被逗逗抛出去后的第一反应是这样的。

我隐约知道我在借此逃避什么,可当我看见逗逗目光灼灼地望着我时,我瞬间就被过往的种种逮了个正着。

“你一定要活下去。”

我的父母把玉笛交给师傅的时候,他们是这么想的;师傅跟狐一刀同归于尽的时候,他是这么想的;小鹿用生命去浇灌月魔花的时候,她也是这么想的。

然后我活下来了,他们也都不在了。

现在我大仇得报,有了新的家人了,可命运它还不放过我。

逗逗他也要我活下去。

看着那蓝色的能量体将那小小的一只吞没,我肝胆俱裂。

那跨越十余载光阴的无能为力,鬼魅般的席卷了我的全身,让我痛不欲生。

又要努力活下去了呢……可是一个人活着,真的好累啊……

我好不甘心。




评论(4)

热度(4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